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活动 > 正文

“数字经济新时代——漫谈数字化转型”系列专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04 18:13:05

9月4日,“数字经济新时代——漫谈数字化转型”系列专题活动在2022世界前沿科技大会正式启动,专题活动由《中国经贸》杂志社、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党校、每日经济新闻等机构共同发起。


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姚建明,《中国经贸》杂志社副社长、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秘书长刘璐,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丛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书记、监事长殷学斌,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艺术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腾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专题活动将以“沉浸式场景呈现+多形式内容展示+主题深度讲解与对话+观众个性化参与+多媒体融合平台发布”的融合创新举措和形式,旨在打造开放的活动场景平台,通过走进地区、政府、企业、民众生活等不同场景,进行数字经济的展示、解读和研讨,展示我国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成就,前瞻数字化转型未来态势,引领数字化转型行业议题,助力我国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姚建明表示,随着“数字经济新时代——漫谈数字化转型”系列专题的持续推进,平台将吸纳更多的主体参与其中,共同推进我国数字经济事业发展。

责编 黄仪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