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合景泰富:上半年销售额262亿元,核心利润8.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23:38:3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HK01813,股价1.46港元,市值46.48亿港元)公布2022年半年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合景泰富按权益合并收入为141亿元(人民币,下同),核心利润为8.9亿元,按权益合并核心毛利率为18.8%,核心利润率为10.5%。

上半年,合景泰富预售额为262亿元,预售面积135万平方米。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区域占比达77%,其中大湾区54%,长三角23%;一二线城市占比90%;住宅占比81%,商业占比19%。

在投资物业方面,合景泰富报告期内实现收入9.16亿元,小幅增长1.7%;上半年其商场按权益口径的租金收入同比增长25%。

至报告日,合景泰富累计共兑付包括境内债券、CMBS及ABS本金合计59.39亿元,境外美元债券2.5亿美元。

展望下半年,合景泰富表示,集团多年来开发和运营形成的优质资产,在行业下行阶段,具备较强的造血能力、出色的变现能力和新增融资空间,为集团构筑了厚实的资产保护垫,有效抵御行业风险。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集团将积极把握行业调整下的新机遇,继续深耕大湾区、长三角两大经济区,聚焦核心一二线城市。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