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绿景中国地产:上半年盈利同比上涨65.2%至10.2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23:38:58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0日晚间,绿景中国地产(HK00095,股价0.94港元,市值47.92亿港元)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绿景中国地产实现总收益约为10.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调约48.5%;毛利约为4.34亿元,同比下跌约54.9%;毛利率仍续维持在约41.6%的较高水平。

其中,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所产生的收益约为55亿元,同比下降约68.1%,来自租赁投资物业的收益约为3.4亿元。

报告期内,绿景中国地产实现盈利约为10.3亿元,同比上升约65.2%;股东应占盈利约为6.3亿元,同比下降约1.1%;每股基本盈利约为2.37分,同比下调约1.2%。

从项目层面来看,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作为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城中村旧村改造项目,推进顺利,集团于今年上半年顺利缴交白石洲一期08预售地块的地价并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已满足银行开发贷提取条件。一期工程建设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按照工程进度,预计将于2023年实现预售。

土储方面,绿景中国地产拥有土地储备约737.7万平方米,其中约78%位于大湾区内的深圳、香港、珠海及东莞等重点城市。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