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远洋服务: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6%至1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22:09:11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0日,远洋服务(HK06677,股价2.30港元,市值27.23亿港元)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远洋服务实现收入1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16%;来自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的收入为9.44亿元,占总体收入约59%。

报告期内,远洋服务实现毛利4.29亿元;净利润为2.7亿元,同比增长约2%;毛利率及净利率分别达到约27%及17%;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2.67亿元,同比增长约2%;每股基本盈利0.23元,同比上升0.01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远洋服务物业管理项目总合约建筑面积为1.22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7%;在管建筑面积79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新增第三方合约建筑面积1400万平方米,来自第三方的合约建筑面积累计达6310万平方米,占总合约建筑面积约52%,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学校、医院、产业园、物流园、数据中心、政府大楼、城市空间等。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远洋服务 房地产 业绩披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