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时代邻里: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2.9%至13.1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14:11:52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9日晚间,时代邻里(HK09928,股价0.78港元,市值7.69亿港元)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

上半年,时代邻里实现营业收入约13.1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12.9%;毛利为2.98亿元,同比减少14.9%;毛利率约为22.7%,同比下降7.4个百分点。

其中,小区增值服务收入较2021年同期增加12.7%至约2亿元,主要由于时代邻里物业管理在管建筑面积的规模扩大、服务用户大幅增长及生活服务业务类型愈加多样化所致。

截至2022年6月30日,时代邻里在管物业管理服务已覆盖87个城市,在管物业管理项目(不含城市公共服务29个项目)917个,物业管理在管建筑面积约1.08亿平方米。

展望未来,时代邻里表示,坚持“长期主义”和有品质的增长仍是核心发展理念,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4321”战略。在规模方面,通过持续增强自身品牌效应,大力开展“星火计划”,聚焦于核心区域及核心业态的规模扩张,在已进入城市做深做透,提高管理密度。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