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保利物业:上半年合同管理面积7.32亿平方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21:15:27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9日晚,保利物业(06049.HK,股价40.05港元,市值221.61亿港元)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保利物业收入约64.49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21年同期增加约25.2%;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同比增加约25.8%至约39.54亿元;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加约35.4%至约10.92亿元;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加约16.6%至约14.02亿元;毛利约13.04亿元,同比增长26.5%;溢利约6.35亿元,同比增长25.8%;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约6.28亿元,同比增加约28.0%。

报告期内,保利物业合同管理面积为7.32亿平方米,其中来自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合同管理面积约为2.97亿平方米,第三方合同管理面积为4.35亿平方米。期内,尽管受疫情对市场拓展工作的阶段性影响,保利物业新中标第三方项目的单年合同金额约12.4亿元。

保利物业表示,作为央企物业服务公司排头兵,将保持战略定力,把握行业机遇,坚定规模化发展路径,积极提升产业能力,围绕“持续深耕、全面精益、加速数字化赋能”的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品质、产品、管理、科技、组织等核心竞争力。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