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皇庭国际:上半年营收3.4亿元,同比下降7.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21:15:58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4日晚间,皇庭国际(000056SZ,股价4.87元,市值57.2亿元)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4亿元,同比下降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978.46%;资产总额109.84亿元,同比增长0.5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1.93亿元,同比下降7.24%。

皇庭国际指出,2022年半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原因为,受融资环境的影响及部分融资涉诉,公司融资成本大幅上升;以及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对公司旗下物业实施减免租金,以切实减轻租户经营压力。

皇庭国际以商业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为主要业务,包括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资产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配套服务业务及物业管理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3003178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