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瑞安房地产:上半年合约销售额增长55%,净资产负债率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19:37:32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5日,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HK00272,股价0.97港元,市值78.18亿港元;以下简称瑞安房产)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

报告显示,上半年瑞安房地产收入44.1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63%;录得溢利7.79亿元,其中股东应占溢利总额4.5亿元。

销售方面,上半年瑞安房地产合约物业销售额187亿元,按年增长55%。截至6月底,该集团(包括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已锁定的销售总额为437亿元,将于下半年及其后交付并于该集团财务业绩中确认。商业物业组合方面,瑞安房地产租金及相关收入总额为14.76亿元,按年增长8%。

报告期内,瑞安房地产净资产负债率维持在48%,其中赎回优先永久资本证券导致淨资产负债比率增加13%,现金及银行存款共达129.75亿元。

截至6月底,瑞安房地产土地储备的总面积为940万平方米,包括690万平方米的可供出租及可供销售面积,及250万平方米的会所、停车场和其他设施。瑞安房地产于今年下半年可供销售及预售的住宅物业建筑面积约14.73万平方米,涵盖集团7个项目。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安房地产 房地产 业绩披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