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迪马股份: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3.99%至102.1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2 23:37:1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2日晚间,迪马股份(SH600565,股价2.22元,市值56.57亿元)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迪马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2.19亿元,同比增长6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32.99%;扣非后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11.35%。

报告期内,迪马股份有息负债降低近15亿元,现金流量净额超13亿元;如期交付面积约140余万平方米,累计交付近1.5万户,涉及全国8个城市,按时交付率100%。

对此,迪马股份表示,面对房地产行业及市场的下行压力,公司始终保证项目交付进度和产品品质,保持稳健经营,继续发挥公司在产品力、物业服务、社区运营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努力跨越行业转折与阵痛期,在公司同心协力的情况下,经营业绩实现了正向增长。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业绩披露 迪马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