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亚星锚链:股东施建华、陶良凤、王桂琴计划减持不超过约90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1 15:44:05

每经AI快讯,亚星锚链(SH 601890,收盘价:10.09元)8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一致性行动人施建华及公司董事高管陶良凤、王桂琴共计持有公司A股股份约1983万股,占总股本的2.07%。所持股份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股东施建华、陶良凤、王桂琴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902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94%),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2021年1至12月份,亚星锚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船舶行业占比68.68%,海洋工程占比28.4%。

亚星锚链的董事长是陶兴,男,3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陶良凤,女,49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亚星锚链市值为9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亚星锚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亚星锚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许小峰发出“高温红色预警”:时间跨度“至少未来十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