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韩媒称检方开始对文在寅前政府展开搜查

2022-08-20 16:18:28

每经AI快讯,据韩国《首尔经济》19日报道,韩国检方开始加快节奏,对文在寅前政府展开调查。仅在19日当天,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和大田地方检察厅就以文在寅涉嫌滥用职权,提前关闭月城核电站1号机组等名义,对位于世宗市的总统档案馆进行了两次扣押搜查。《首尔经济》称,对保管着前任总统档案纪录的总统档案馆进行搜查的情况是十分罕见的。韩国国内有分析认为,搜查直接针对的是文在寅前政府和文在寅本人。另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方面批评相关搜查“是政治报复”,要求立即中止调查。 (环球网)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