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锂电池模组生产商明美新能拟上市创业板 疑与两家大客户为贴牌代工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0 00:21:58

每经编辑 梁枭

锂电池生产商广州明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美新能)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依靠动力储能类锂电池模组等产品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明美新能在2021年扭转了业绩下滑的局势。

远景科技集团和塔菲尔集团既是明美新能动力储能类锂电池模组两大客户,同时也是明美新能的两大供应商。而明美新能与上述两家客户之间的合作,疑似为贴牌代工关系。

对于相关问题,明美新能在8月16日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邮件采访时未予以正面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明美新能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