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意大利央行:意大利经常项目盈余同比大幅下滑

2022-08-19 21:59:13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8月19日,意大利央行发布数据显示,受到能源价格上涨影响,去年7月到今年6月间,意大利经常项目盈余从上一周期的71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900亿元)降至9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30亿元)。

意大利央行表示,经常项目盈余减少的主要原因为贸易顺差由7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100亿元)下降至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30亿元),而能源赤字是影响贸易顺差的最大因素。此外,服务业赤字从8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50亿元)增长至9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70亿元)。(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