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注!这趟列车的下车乘客中,已发现12人核酸阳性,乘车前均有48小时阴性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22:00:2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中国铁路微博8月18日称,铁路部门积极做好Z22次列车防疫协查工作。

8月17日,拉萨至北京的Z22次列车经停石家庄北站,在下车乘客“落地检”及后续排查检测中,发现12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结果阳性。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提供相关乘车人员信息,配合沿途各站所在地卫生防疫部门开展流调协查和处置工作。经全面排查,目前未发现同车其他旅客和铁路工作人员感染情况。

经了解,检测为阳性的12名旅客有拉萨地区旅居史,8月15日在拉萨站进站乘车时,均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过测温、验码,符合国家防疫规定和相关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铁路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