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微涨;营收超预期,思科涨5%;280万美元罕见病疗法获批,蓝鸟生物大涨近17%;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将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9:38:29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8%,纳指期货涨0.03%。

② 截至发稿,网易(NTES,股价91.58美元,市值601.50亿美元)美股盘前涨2.07%,其二季度营收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二季度Non-GAAP 归母净利润54亿元,环比增长5.5%。

③ 截至发稿,思科(CSCO,股价46.66美元,市值1932.17亿美元)美股盘前涨5.02%,其2022财年Q4营收13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6%,但营收、调整后每股收益、下季度营收指引均超市场预期。

④ 蓝鸟生物(BLUE,股价6.78美元,市值5.23亿美元)美股盘前一度涨近17%,截至发稿时涨11.80%。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该公司的Zynteglo基因疗法,该一次性疗法用于治疗因患β-地中海贫血症而需要定期输血的患者,定价达到创纪录的280万美元。

⑤ 挪威央行将关键利率上调至1.75%,符合市场预期。挪威央行9月份极有可能进一步加息。

⑥ 欧盟统计局:欧元区19个国家7月份年度通胀率为8.9%,超过6月份的8.6%,远超去年同期的2.2%,创下新高。(央视新闻)

⑦ 截至8月15日,欧洲天然气存储设施的天然气储量达到了储存容量的75%,离今冬前80%的存储目标已不远。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表示,按德国设定的三阶段存储目标——9月1日之前达到75%、10月1日之前达到85%、11月1日之前达到95%——一阶段已经完成,但二阶段比较艰难,三阶段几乎无法实现。

⑧ 德国内河航运机构WSA:莱茵河上游重新开放,允许货物运输船只通行,此前因船只遇技术故障被封锁;莱茵河重要航路点考布河段的水位预计将在8月22日之前上升至67厘米。

⑨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已报告逾3.5万例猴痘病例,上周新增近7500例猴痘病例,比之前一周增加20%;针对法国一只宠物犬疑似被主人传染猴痘病毒的情况,两名世卫组织官员呼吁采取预防措施,防止病毒被传给动物,发生变异。(新华社)

⑩ 北京时间20: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8月)发布;北京时间22:00,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7月) 发布;北京时间次日01:20,2022年FOMC票委、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北京时间次日01:45,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参与一场会议的问答环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思科-T 思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