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俄国防部展示从乌方缴获的武器,包含西方国家输送的!美军事专家:欧洲国家能提供给乌的武器或已到达极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8:14:3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17日,俄罗斯国防部在“军队-2022”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展出了一些从乌方缴获的西方国家输送的武器装备和乌军自身的武器,包括装甲运兵车、弹道导弹和榴弹炮等。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站17日报道,美国军事专家迈克尔·科夫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洲国家能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装备可能已到达他们的极限,他们准备给乌克兰的大部分武器目前可能都已经提供了。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表声明称,目前俄方在扎波罗热核电站及其附近地区并未部署重型武器装备, 声明称,俄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障核电站安全。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18日,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应乌克兰邀请,准备率团前往扎波罗热核电站。

当地时间15日,据塔斯社报道,乌军15日当天持续炮击埃涅尔戈达尔市,其中有炮弹落在了扎波罗热核电站附近区域。俄方称,仅15日下午乌军就使用包括美制M777榴弹炮在内的武器,在两个小时内向城市居民区以及扎波罗热核电站附近区域发射了约25枚炮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