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气高温,新股“高温”也创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6:29:32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最近多地的气温突破历史极值,而今日上市的新股也出现了少见的“高温”。这是什么情况?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新股“高温”背后的原因,看完这个视频的老铁有福利。

新股“高温”一方面是今天上市了6只新股,单日上市的数量创出年内新高。

另一方面,今日上市的6只新股个个收红。其中汇成股份收盘涨幅达90.77%,还有3只主板新股涨停。

让很多老铁想不通的是,今天汇成股份为何这么优秀?

据《新股雷达》研究,实际上汇成股份和可比公司比起来,并没有估值优势,估值比可比公司平均估值高出了13.8%。

划重点,由于公司属于当下热门的半导体行业,叠加较低的发行价及较高的业绩增速,发行价仅为8.88元,2022年1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30%,因此表现强势就不难理解了。

近期天气高温,各位老铁一定要做好防暑哦。不过,新股的高温,我们还是希望它持续得更久一些吧。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一只新股进行详细解读,如果您想了解某只新股的质地怎样,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30031145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最近多地的气温突破历史极值,而今日上市的新股也出现了少见的“高温”。这是什么情况?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新股“高温”背后的原因,看完这个视频的老铁有福利。 新股“高温”一方面是今天上市了6只新股,单日上市的数量创出年内新高。 另一方面,今日上市的6只新股个个收红。其中汇成股份收盘涨幅达90.77%,还有3只主板新股涨停。 让很多老铁想不通的是,今天汇成股份为何这么优秀? 据《新股雷达》研究,实际上汇成股份和可比公司比起来,并没有估值优势,估值比可比公司平均估值高出了13.8%。 划重点,由于公司属于当下热门的半导体行业,叠加较低的发行价及较高的业绩增速,发行价仅为8.88元,2022年1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30%,因此表现强势就不难理解了。 近期天气高温,各位老铁一定要做好防暑哦。不过,新股的高温,我们还是希望它持续得更久一些吧。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一只新股进行详细解读,如果您想了解某只新股的质地怎样,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新股雷达 新股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