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盈转亏 千方科技:相信“危中有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6:29:51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17日晚间,千方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报。上半年,千方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1.16亿元,同比下降24.44%;实现归母净利润-0.93亿元,由盈转亏,同比下降118.28%。

8月18日,面对上半年疫情反复的情况,千方科技以书面形式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乐观地讲就是要相信“危中有机”。公司采用审慎经营、渠道下沉等策略,二季度相关经营情况已经向好。

谈及对于下半年的预期,千方科技表示:“上半年,疫情确实有影响,大家也会感受到其实整体大环境都受影响了,下半年利好政策及其效应会逐渐显现,但是反映在财务报表上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