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友科技签下5000万元工业品大单 今年以来已签5个大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21:53:31

每经记者 梁枭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8月17日)晚间,三友科技(BJ834475,股价6.21元,市值6.39亿元)发布公告称,近期与侯马北铜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工业品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5224.11万元。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友科技表示,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效应产生积极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三友科技已多次拿下重大合同。

1月25日,三友科技与盛屯金属有限公司签订了《不锈钢阴极板、阴极吊架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1420.13万元。

3月1日晚,三友科技公告称,近期与上海董禾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洛钼集团刚果(金)KFM项目导电铜排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1387.48万元。

4月29日晚,三友科技公告称,近期与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江铜国兴(烟台)搬迁新建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不锈钢阴极板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7688.52万元。

6月9日晚,三友科技公告称,近期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电解Ⅱ系统工艺装备升级改造项目(北区)不锈钢阴极板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3118.39万元。

据三友科技2021年年报披露,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湿法冶金的新装备、新材料的应用研究以及专用设备的开发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阴极板及机组设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085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友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