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百亿私募最新重仓股曝光 高毅、景林等新入了这些股票

2022-08-16 23:07:15

每经AI快讯,8月中旬以来,A股上市公司半年报逐步进入密集披露期,百亿私募二季度重点持仓也浮出水面。国内某第三方机构8月16日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公告披露结束时,共有21家百亿私募机构旗下的私募基金产品,在今年半年报时进入到57家A股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名单,合计持股市值506.55亿元(按照6月30日收盘时股价计算)。其中,新进上市公司16家,增持上市公司12家。此外,沃尔核材、苏交科均为两家百亿私募交叉持有。截至目前,高毅资产的重仓持股数量达到12只,景林资产重仓股则只有1只显露端倪。先进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以及化工、有色等周期行业,成为百亿私募布局的重点领域。(中国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基金 业绩披露 股份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