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息人士:腾讯目前没有计划出售美团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6 18:00:56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16日每经快讯,今日下午,有市场消息称,腾讯控股(HK00700,股价303港元,市值2.91万亿港元)计划出售其所持外卖公司美团(HK03690,股价164.5港元,市值1.02万亿港元)的全部或大部分股份,将一项8年的投资变现。启信宝显示,腾讯过去多年一共投资美团超40亿美元,截至目前持有美团17%的股份,按美团当前市值计算,腾讯持股价值243亿美元。该消息放出后,今日午后,美团股价突然跳水,大跌超10%,盘中市值一度跌破1万亿港元。与此同时,腾讯控股也一度跌超2.5%。然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接近腾讯侧的消息人士最新了解到,腾讯内部已辟谣,称目前没有计划出售美团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