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中国企业出海虽有波折但总体向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09:53:57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在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交流中,乐歌股份(SZ300729,股价15.68元,市值34.61亿元)董事长项乐宏提到:“中国企业的品牌出海,在我看来是个战略性和长期性事件。这中间,由于各种因素,肯定会有波折。但是拉长了看,站在未来看现在,我们未来一定会发现总体是向上发展的。”

在项乐宏看来,具备以下5点的企业,更具备实力穿越周期,抵御风险:一、产品的需求刚性更强,更好;二、品牌和渠道更强,更好;三、在复杂环境和疫情等背景下,供应链,包括制造能力多点化会提升安全性,更重要;四、有融资能力和资金储备的企业更好;五、有危机意识和预案的企业会更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歌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