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俄国防部:摧毁一套“海马斯”,炸毁两架直升机!乌军:已收到斯洛伐克送来的4台“祖扎纳-2”自行火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4 00:11:5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3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摧毁了一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及其弹药库,炸毁了停靠在尼古拉耶夫地区一个停机坪上的两架乌克兰空军米-24直升机

俄罗斯防空部队击毁了四架乌克兰无人机,拦截了四枚“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弹。俄军和顿巴斯武装已完全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的佩斯基地区。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另据央视新闻援引乌克兰UNIAH通讯社当地时间13日报道,乌克兰军方已经收到来自斯洛伐克的首批4台“祖扎纳-2”自行火炮。该炮射程约41公里,只需要三个人操作。

据了解,斯洛伐克军队在2021年夏季才刚刚开始接装“祖扎纳-2”自行火炮。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1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没有意愿恢复与莫斯科的会谈,因为这意味着俄罗斯的胜利。他强调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对话只局限在解决交换俘虏以及死者遗体的层面。

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的前提条件还不具备,只有在双方谈判代表团做完所有的功课之后,才有可能安排元首会面。但到目前为止,尚不具备总统会晤的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