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美媒:特朗普3项联邦罪名如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3 10:27:3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海外网8月13日消息,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根据美联邦法院当地时间12日下午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美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前总统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因此对其佛罗里达州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展开了突袭搜查。

报道称,上述三项联邦罪名包括违反《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非法处理政府文件。如果特朗普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0日,美国纽约,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离开特朗普大厦,前往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为一项民事调查作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93

另据央视新闻8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日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时取走了11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文件,意味着只有在特殊的政府部门中才能看到。

《华尔街日报》得到的物品清单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拿走了大约20箱物品,其中包括照片、一张手写纸条以及对特朗普前竞选顾问和长期盟友罗杰·斯通(Roger Stone)的赦免令。

根据这份长达3页的清单,其中包括有关“法国总统”的信息。据悉,这份清单截自于一份长达7页的文件,其中还包括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治安法官批准的搜查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9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