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美媒:FBI正在面临“前所未有”数量的威胁,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将根据需要调整安全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3 08:28:26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2日的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对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搜查后,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数量的威胁,其中包括针对参与搜查特工的威胁。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该局将“保持警惕”,并将根据需要调整安全措施。

据海外网8月12日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一名男子试图闯入位于俄亥俄州的一处联邦调查局(FBI)大楼,随后逃到公路上并与警方等执法部门展开“追逐战”。双方在对峙超6个小时后,嫌疑人被执法人员开枪打死。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1日,美国俄亥俄州,FBI证据响应小组成员在FBI大楼外工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6030050

俄亥俄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11日上午9时15分左右,一名武装嫌疑人试图闯入位于辛辛那提的FBI大楼,他身穿防弹衣,还被指携带AR-15型步枪以及射钉枪。有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子进入大楼后曾向工作人员开枪。在警报响起和联邦调查局特工作出回应之后,这名嫌疑人逃到州际公路上,并与警方、联邦调查局以及当地执法部门展开了超过6小时的对峙。在追逐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交火。最终,嫌犯被开枪击毙。

据中国新闻网,美联社称,对峙发生之际,官员们曾警告,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搜查后针对联邦特工的威胁有所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60300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