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灼识咨询合伙人朱悦:“骑行热”下,高端新车保险市场将迎来风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20:22:22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12日每经快讯,对于当下的骑行热,灼识咨询合伙人朱悦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骑行运动的大热最直接的利好,是对自行车产业链上游的零部件生产企业产生了拉动作用,还包括自行车相关配件的销量。此外,对于中高端自行车消费者来说,骑行保险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这也意味着中高端新车保险市场即将迎来风口。“我们认为当前的‘骑行热’将会保持下去。从骑行理念上看,不同于几年前大家只把自行车当作交通工具,当下大家其实已经将自行车骑行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他说,“这个观念也将逐渐渗透至更多人心中,给骑行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