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突发 | 跟踪高端装备、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的ETF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1:44:59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2只新ETF上市——嘉实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ETF(159638)和华夏中证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ETF(562530),上市交易份额分别为33.09亿份和2.29亿份,截至午间收盘,2只ETF分别-2.07%和+0%。

高端装备ETF(159638)跟踪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指数,该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50只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航空动力及控制系统、微波雷达、卫星导航、光电红外、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信息安全、航空航天材料等业务的代表性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航空航天等高端装备细分领域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指数前十大权重股分别为航发动力、中航沈飞、中航光电、振华科技、中航西飞、西部超导、中航重机、卫士通、中航机电和光威复材。

1000价值ETF(562530)跟踪标的为中证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指数,该指数以中证1000为样本空间,采用质量、价值、波动率等因子进行选样和加权,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基于宽基指数的多因子策略投资工具。

中证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指数前十大权重股分别为浙江交科、安徽合力、大连重工、莱宝高科、金田股份、重庆百货、华西股份、国星光电、中国黄金和江河集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ETF基金 基金投资 嘉实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ETF 华夏中证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ET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