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宝莲将关闭中国所有线下门店 分析师称应推出年轻化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0:12:03

日前,美宝莲纽约确认了该品牌将陆续关闭中国线下门店。目前,美宝莲的销售主要以线上为主,也可在屈臣氏和化妆品店等实体店铺购买。不光是美宝莲,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中低端国外品牌都频繁传出撤店新闻。这一现象的背后则是国货品牌的强势崛起。对此,灼识分析师认为,彩妆品牌如果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应该积极树立年轻的品牌形象,推出年轻化的产品。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丛森    

日前,美宝莲纽约确认了该品牌将陆续关闭中国线下门店。目前,美宝莲的销售主要以线上为主,也可在屈臣氏和化妆品店等实体店铺购买不光是美宝莲,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中低端国外品牌都频繁传出撤店新闻。这一现象的背后则是国货品牌的强势崛起。对此,灼识分析师认为,彩妆品牌如果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应该积极树立年轻的品牌形象,推出年轻化的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研判优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