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维信诺独供小米手表S1 Pro柔性AMOLED显示屏

2022-08-12 09:52:03

8月11日晚,小米召开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雷军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2、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小米手表S1 Pro和小米降噪耳机4 Pro等新品。

其中,小米手表S1 Pro配备1.4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480×480,屏占比72.7%,边框相较前代收窄18%。供应链人士指出,其中小米手表S1 Pro的柔性AMOLED显示屏由维信诺(002387.SZ)独家供货。

实际上维信诺已经多次为小米提供AMOLED屏幕,此前小米Watch Color 2的主要屏幕供货商,小米手环6的AMOLED屏幕也是由维信诺供货。

作为国内OLED产业的先行者,维信诺在柔性显示标准、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均处行业前列。在柔性穿戴领域的产线布局上,维信诺的优势亦日益凸显,其昆山5.5代产线同时具备柔性和硬屏AMOLED产能,在供货穿戴屏幕方面具备更大的切割经济效益,被认为是国内运营较好的5.5代线。

技术、产能、价格上的优势,令维信诺获得众多一线终端品牌的青睐。公开资料显示,在智能穿戴领域,除vivo外,荣耀、小米、OPPO、华米、努比亚、Fitbit均是维信诺的长期合作品牌商。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发布的新一代“安卓表皇”OPPO Watch 3 AMOLED屏幕,也是由维信诺供货。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消费电子 维信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