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向梓仲、蒋开勤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17:49:4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中纪委官网8月11日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向梓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开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官网介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兼具计算机CPU和操作系统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国企业。

中国电子成功突破高端通用芯片、操作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兼容移动生态、与国际主流架构比肩的安全先进绿色的“PKS”自主计算体系和最具活力与朝气的应用生态与产业共同体。

截至2021年底,中国电子拥有27家二级企业、17家上市公司、19余万员工,实现全年营业收入2710.1亿元,连续11年跻身《财富》世界五百强。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49年,隶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无线通信设备、电子系统工程设备、电子应用产品及各种电池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为蒋开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纪委官网、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728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电子 中国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