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白俄罗斯一军用机场传出至少8次爆炸声;北美防空司令部称俄侦察机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09:50:54

每经编辑 杜宇

环球网8月11日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0日晚注意到,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9日晚些时候声称,俄罗斯侦察机在过去两天两次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日凌晨,位于白俄罗斯东南部城市戈梅利郊区的贾布罗夫卡军用机场传出不少于8次爆炸声。

顿涅茨克紧急情况部门称氨水泄漏事故造成1死2伤

据顿涅茨克紧急情况部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1日1时许,当地一座啤酒厂的氨水泄漏事故被排除。初步确定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顿涅茨克武装方面称,当地一座啤酒厂10日晚遭到乌军炮击,厂内储存氨水的罐体被击中后破损造成泄漏。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白俄罗斯东南部一军用机场传出多次爆炸声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位于白俄罗斯东南部城市戈梅利郊区的贾布罗夫卡军用机场传出不少于8次爆炸声。

此前,白俄罗斯军方称正在贾布罗夫卡地区举行空军和防空部队演习。目前,尚不明确爆炸声是否与演习有关。

北美防空司令部:俄侦察机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但未入美加领空

环球网8月11日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0日晚注意到,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9日晚些时候声称,俄罗斯侦察机在过去两天两次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

《国会山报》: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俄罗斯侦察机进入了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

报道称,北美防空司令部9日发推声称,该司令部“发现、跟踪并确认俄罗斯侦察机进入阿拉斯加州防空识别区,在该区域内活动”,但“俄罗斯飞机没有进入美国或加拿大主权领空”。

北美防空司令部推特截图

报道还说,北美防空司令部采用了由卫星、地基雷达、机载雷达等组成的分层防御网络,根据命令跟踪和识别飞机,并确定适当的反应。

《国会山报》提到,“北美防空司令部”上一次宣布此类消息是在2021年10月,当时有5架俄罗斯飞机进入了该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59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