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座军用机场爆炸已致14人受伤!乌方最新回应:无法确定原因,但爆炸摧毁了九架敌方战机,对结果感到满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0 20:37:0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10日报道称,乌克兰南部作战司令部新闻发言人纳塔利娅·古梅纽克(Natalia Gumenyuk)表示,无法确定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机场爆炸的原因,但爆炸摧毁了九架敌方战机,乌克兰对结果感到满意。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克里米亚卫生部门负责人当地时间10日表示,在9日发生的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爆炸事件中的伤者人数上升至13人,其中12人在接受救治后已经返回各自家中,有1人伤势较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另据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消息,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爆炸事件已致14人受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了解,克里米亚西部新费多罗夫卡地区萨基机场的航空弹药储存区域9日发生数起爆炸。有多位现场目击者称,在现场看到巨大爆炸烟雾,并听到连续的爆炸声响。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俄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根据来自现场的报告,弹药储存区没有遭到外来的火力打击。俄新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爆炸原因可能是有人违反了消防安全规定。

乌克兰国防部同一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乌克兰国防部无法确定克里米亚这一机场发生爆炸的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