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钟祥三中教师涉猥亵妇女?涉事者被免职、停岗,女子表示没有被强迫和猥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0 17:12:10

每经编辑 黄胜    

8月10日,钟祥发布微博消息,2022年8月9日,网络平台上出现网友举报,称钟祥三中教师涉嫌猥亵妇女。对此,钟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图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经查,涉事教师郑某某(男,现为钟祥三中党委委员、年级主任)、李某某(男,现为钟祥三中二年级班主任)8月7日20时30分许,邀约其认识的社会女子一同宵夜。8日凌晨,三人就餐结束后,郑某某试图搀扶该女子搭乘出租车,期间多次发生肢体接触不雅行为。9日上午,公安机关对三名当事人进行调查,该女子表示没有被强迫和猥亵。

鉴于涉事教师的行为违背社会公德和有损教师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经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郑某某市三中党委委员、年级主任职务,并对郑某某、李某某进行停岗,责令配合调查。同时,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并将对涉事人不当行为严查快处。

8月10日,湖北荆门。钟祥三中一教师被指在街头猥亵女子,钟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有损教师形象,教育局已会同钟祥三中成立调查专班,会对此事严肃处理。

图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钟祥发布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湖北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