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阿布扎比维兹航空将恢复往返莫斯科航班

2022-08-10 16:46:31

当地时间8月10日,阿布扎比维兹航空公司(Wizz Air Abu Dhabi)宣布将从10月3日起恢复阿布扎比与莫斯科之间的航班。这家公司今年2月27日暂停了飞往莫斯科的航班。

阿布扎比维兹航空公司是阿联酋控股公司ADQ和总部位于匈牙利的维兹航空(Wizz Air)的合资企业。维兹航空在3月份宣布,为了遵守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它已暂停所有往返俄罗斯的航班。

针对这次恢复阿布扎比与莫斯科之间的航班,阿布扎比维兹航空总经理迈克尔·伯路易斯(Michael Berlouis)解释说:“我们根据国家法规和政策,加强区域和全球的连通性,支持阿联酋的旅游业。”(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