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白山景区发生小面积山体崩塌 当地发布公告回应

2022-08-10 16:37:54

8月10日下午,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发布关于《长白山景区局部小面积山体崩塌情况的公告》。公告称,由于近日连续降雨,8月9日16时50分左右,长白山北景区瀑布观景台前300余米龙门峰一侧山体,出现局部小面积山体崩塌,未对游客人身安全和旅游设施造成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崩塌发生后长白山北景区立即启动了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景区工作人员对瀑布观景台附近游客进行了紧急疏散、撤离,瀑布观景点局部临时关闭。有关部门已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持续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和防范,让游客安全安心。

目前,长白山景区正常开放,游客可放心进入景区游览。(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