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凯迪股份:拟参与设立基金 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

2022-08-10 15:39:46

每经AI快讯,8月10日,凯迪股份公告,与前海同威签订合伙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投资基金,对约定的唯一投资目标公司进行投资,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105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97.9432%。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发挥和利用各合伙人的优势和资源,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目标公司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业务覆盖上游钒材料、中游钒电池部件及下游储能电厂服务。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