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联想集团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0 08:11:2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联想集团(HK00992,股价7.050港元,总市值848.9亿港元)8月10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2022/2023年财政年度第一季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长11%至5.16亿美元,为历史同期新高;收入达170亿美元,同比持平,若剔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5%;净利润率同比上升29个基点至第一季度历史新高;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的收入仍同比增长14%,首次超过20亿美元;较去年净债务减少11亿美元,净现金达3.94亿美元。

7月29日,联想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约15亿元-25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约46.91亿元人民币。

7月28日,联想集团宣布完成总额12.5亿美元双年期144A/S条例债券发行。其中,5.5年期6.25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票据和10年期6.25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绿色票据的票息率分别为每年5.831%和6.536%。

此次债券的发行将进一步支持联想集团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愿景,实现可持续发展。根据“绿色融资框架”,本次绿色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联想集团在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绿色建筑、循环经济适应产品等领域的项目。

本次债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为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星展银行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汇丰银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绿色结构顾问为法国巴黎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想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