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芯片股普跌 美国疫苗厂商诺瓦瓦克斯股价暴跌超30%

2022-08-09 23:18:57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日,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低开,开盘半小时,纳指跌幅迅速扩大至1%以上。芯片股普遍下跌是导致纳指跌幅扩大的主要原因。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下调了今年公司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业绩指引,股价大跌近5%。二季度营收大幅低于预期的芯片巨头英伟达,股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显著下跌,9日早盘时段跌近3.9%。此外,由于市场需求大幅下降,两家主要新冠疫苗生产商财报远差于预期,股价大跌,也令纳指承压。其中,美国疫苗厂商诺瓦瓦克斯股价暴跌30.7%,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的美股股价下跌5.5%。(央视财经)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半导体芯片 疫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