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年43倍!7月涨366%,8月首周再涨超58%,“最牛私募”怎么做到的?建泓时代深夜回应“场外期权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23:13:28

◎私募排排网近日数据显示,建泓时代旗下产品 “建泓时光二号”于2020年9成立,不过截至8月5日,产品单位净值已高达44.245,不到2年时间涨幅超43倍。尤其是7月以来,该产品每周收益率均超20%,甚至最高达93.5%!连续如此超高的周收益率,连私募人士都感到惊叹:加杠杆了!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叶峰    

私募江湖,没有最牛,只有更牛!

基金半年度成绩单出炉以后,一家名为深圳市前海建泓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泓时代)的新锐私募闪亮登场,7月该私募旗下多款产品凭借上半年优秀的业绩表现连拿私募排名大奖。

不过这只是“开胃菜”, 建泓时代更令人感到“惊艳”的表现在整个7月。

私募排排网近日数据显示,建泓时代旗下产品 “建泓时光二号”于2020年9成立,不过截至8月5日,产品单位净值已高达44.245,不到2年时间涨幅超43倍。尤其是7月以来,该产品每周收益率均超20%,甚至最高达93.5%!连续如此超高的周收益率,连私募人士都感到惊叹:加杠杆了!

与此同时,近日“公募基金经理违规参与场外期权”的相关传言在网络发酵,也出现将“建泓时光二号”的超高收益与此事关联的舆情。

“建泓时光二号”整个7月如此“惊艳”业绩表现是否属实?若属实,7月最牛私募又是如何做到的?此外,关于“场外期权”的舆情,建泓时代将如何回应?带着这些问题,8月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建泓时代,得到的回复是“稍后公司会在官网和公众号发声明”。

就在刚刚,建泓时代官网发布《声明》,对市场和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私募冠军“放飞自我”:7月涨366%,8月首周再涨超58%?

建泓时代这匹私募黑马的腾空而出,就在7月。

7月12日,建泓时代官宣旗下“建泓时光二号”荣获私募排排网《半年度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排行》冠军;与此同时,该私募旗下“建泓盈富四号”荣获朝阳永续第十七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股票策略组收益榜》季军。

由此,进入私募圈关注焦点的建泓时代,可谓“一发不可收拾”,首当其冲的是其旗舰产品净值表现的持续大爆发。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建泓时光二号”在7月1日净值为5.997,当周净值大涨26.6%,此后5周每周净值涨幅均超20%,最让人惊奇的是截至7月29日,该产品净值已高达27.978,当周暴涨93.5%,这也意味着“建泓时光二号”7月单月净值飙涨高达366%。

不过这还没完,截至8月5日,“建泓时光二号”单位净值已飙至44.245,8月首周又是大涨超58%。

“建泓时光二号”7月以来如此“惊艳”的业绩表现,让市场和业界“叹为观止”,不少投资者都惊呼:怎么做到的?有私募人士也惊叹称:估计加杠杆了。

与此同时,近日“公募基金经理违规参与场外期权”的相关传言在网络发酵,也出现将“建泓时光二号”的超高收益与此事关联的舆情。

“建泓时光二号”整个7月如此“惊艳”业绩表现是否属实?若属实,7月最牛私募又是如何做到的?此外,关于“场外期权”的舆情,建泓时代将如何回应?带着这些问题,8月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建泓时代,得到的回复是“稍后公司会在官网和公众号发声明”。

建泓时代深夜发布声明,回应涉“场外期权传闻”

8月9日深夜,建泓时代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上“张文毅的微信号”、“柳洛尘的微博”等在无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在微信群、微博等处诽谤称,本公司管理的基金“建泓时光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取得优异成绩是源于与公募基金经理配合做场外期权交易。

就此,建泓时代正式声明, “建泓时光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尚未达到开通场外期权等衍生品交易的条件,且未开通场外期权等衍生品交易。时光二号产品近期净值上涨较快的原因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宏观和市场环境下,根据我们的投资框架把握了短线机会,时光二号产品从未参与过场外个股期权交易。

建泓时代声明称,就上述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并诽谤公司良好声誉的恶劣行为,公司已向公安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报案,等待公安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的进一步处理。

建泓时代称,对诽谤本公司声誉的责任主体,本公司将追查到底并进一步采取措施追究全部的法律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45050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基金 建泓时代 期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