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博鳌观点| 高力国际邓懿君:具备足够的资管人才,是保证商业项目长远收益的重要因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22:17:31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9日,由观点机构主办、每日经济新闻等联合主办的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广州举行。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到,尽管宏观经济经历着短期波动,但江浙沪一带经济基础依旧表现稳健,区域发展方向较为明晰,未来能维持较好预判。

“一座办公楼或者商业综合体投入市场,基本上可以判断未来5年的表现”,邓懿君提到,成熟玩家的市场,参与主体基本都懂得如何专业地将产品做好,把服务水平提高,将服务成本降低。

反过来辩证地看,其认为也会带来一个现象,即商业地产市场的想象空间不大,很难在这一区域内打造出项目“爆点”。

据邓懿君介绍,高力国际长期致力于充当资产管理角色,保证资产长期运营和增值。

“具备足够的资产管理人才,是保证项目长远收益的重要因素”,邓懿君认为,当资产运营至第10年,是否还能有长期收益的能力与生命力,就是非常考验资产管理人才的命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颂辉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