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西藏拉萨贡嘎机场发布旅客进出港提示须知

2022-08-09 15:39:08

每经AI快讯,根据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乘客乘坐民航航班安全、顺畅出行,拉萨贡嘎机场温馨提示:

一、目前,拉萨贡嘎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执飞计划均显示正常,机场运行秩序正常。

二、积极协调航班公司及民航上级部门增加航班或将执飞航班机型由小机型改为大机型,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三、按照《拉萨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2022〕第8号)》,请乘客务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采样时间计算)、藏易通场所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

四、近期乘坐飞机出港人数较多,请乘客务必提前购票,熟悉本地及目的地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值机和安检相关规定,做好充足准备。

五、按照民航相关规定,拉萨贡嘎机场将根据当日航班情况开放及关闭航站楼。请乘客务必留意所乘坐航班信息,至少于飞机起飞前2小时抵达机场。疫情当下,机场已增开值机及安检通道、增派志愿者维序、强化航站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管理,全力守护安全顺畅出行。(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