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以军在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发动军事行动 致3死40伤

2022-08-09 15:34:52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日上午,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在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以军针对巴勒斯坦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领导人易卜拉欣·纳布尔西(Ibrahim Nabulsi)发动军事行动,打死包括易卜拉欣在内的3名巴勒斯坦人。

以军在行动期间,与当地武装人员交火。此外,还有大批当地民众向以军投掷石块和烟花。以国防军表示,以军无人员伤亡,并在完成预定任务之后撤离了该区域。

根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以军此次行动,除打死易卜拉欣在内的3人外,还造成当地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