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牌经纪人”宋文善去世,享年67岁,曾捧红小虎队;苏有朋:很难过,一路走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15:21:38

每经编辑 张锦河    

红星新闻今日报道,据台媒,一手捧红小虎队的“金牌经纪人”宋文善于7月31日病逝,享年67岁。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宋文善入行近40年,曾带过邓丽君、凤飞飞、刘文正、蔡琴、费玉清等艺人,宋文善近年来饱受疾病的困扰,因高血压、高血糖等问题,这几年前前后后进出过多次医院。上月中旬还发文透露血压过高、眼球神经破裂出血,据歌手张克帆透露,自己生日这天(7月31日)还收到宋文善发来的生日祝福,没想到当天他就去世了。

宋文善最后一条微博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据北青网,资料显示,宋文善是知名经纪人,他过去是唱片宣传出身,早期担任过邓丽君的助理,为蔡琴、凤飞飞等巨星们做过辅助工作。还带过姜育恒、蔡兴娟等歌手。而最为人知的是,他在90年代通过选秀节目挖掘小虎队,并担任小虎队经纪人将他们一手捧红,成为华语第一代偶像团队的关键幕后推手。

据红星新闻报道,苏有朋听闻噩耗后通过公司表示:“很难过,一路走好。得知此消息已请公司代表送花致意。”吴奇隆也通过同事表示,当年小虎队以新人身份出道,宋文善处理维护和照顾他们三人,“宋哥每晚都在公司加班写稿提供给各家报社,应该是唱片公司里少有的极认真的宣传人员,小虎队三人对他和其他几个宣传都一直感激在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红星新闻、北青网

封面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化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