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妇产行业激烈竞争下,字节跳动全资收购美中宜和 业内人士:足够的流量支持可谓是及时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23:03:52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北京美中宜和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中宜和)发生股权变更,小荷健康旗下Xiaohe Health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小荷香港增持美中宜和41.49%股权。本次增持后,小荷香港、小荷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分别为69.53%和30.47%。

由此,互联网大厂字节跳动旗下品牌小荷健康实现对美中宜和的全资控股。

8日,一位私立医院从业人士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人口出生率下降的背景下,国内妇产行业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大背景趋势下,能够给予足够的流量支持可谓是及时雨,美中宜和在品牌曝光和客源开拓方面会有非常大的获益。

不过,对于字节跳动与美中宜和的磨合程度和更深层次的合作路径,业内仍持观望态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30047506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字节跳动 辅助生殖 美中宜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