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高;软银2022财年Q1亏损234亿美元,刷新历史新高;“妖股”再现?智富融资盘前一度飙涨2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9:41:55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0.3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6%,纳指期货涨0.61%。

② 辉瑞公司(PFE,股价49.27美元,市值2764.49亿美元)达成54亿美元收购全球血液疗法(GBT,股价63.84美元,市值41.56亿美元)的协议,辉瑞将支付68.5美元/股的价格。截至发稿,全球血液疗法股价盘前涨超4%。

③ 受新冠疫情影响,丰田汽车(TM,股价157.31美元,市值2158.67亿美元)将部分暂停Tsutsumi工厂的生产。

④ 智富融资(MEGL,股价97美元,市值19.40亿美元)美股盘前一度飙涨200%。截至发稿,涨幅达到113.4%。

⑤ 软银集团(SFTBY,股价21.1美元,市值874.17亿美元)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该公司当季净亏损3.16万亿日元(合234亿美元),刷新了上季度亏损1.7万亿日元的纪录,续创历史新高。

⑥ 搜狐(SOHU,股价16.7美元,市值6.38亿美元)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当季营收1.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4亿美元。搜狐预计第三季度网络游戏营收将在1.38亿美元~1.48亿美元之间。

⑦ 摩根士丹利(MS,股价86.13美元,市值1478.70亿美元)和高盛(GS,股价334.67美元,市值1142.42亿美元)的策略师认为,黯淡的盈利前景与近期美股反弹走势不一致。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ichael J. Wilson和高盛策略师David J. Kostin分别在报告中写道,鉴于巨大的成本压力,预计公司利润率将在明年萎缩。

⑧ 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该州将从8月8日开始接种猴痘疫苗。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通报表示,已储备一定数量的Jynneos猴痘疫苗,并希望在9月底和2023年初再分别获得3万和7万剂猴痘疫苗。

⑨ 德国西门子能源公司(ENR,股价16.5欧元,市值117.72亿欧元):将中止在俄罗斯的业务,目前已开始对相关业务进行重组,定于本财年底(即9月)完成。

⑩ 荷兰国际银行下调欧元对美元汇率的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智富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