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行动,助力社会志愿事业发展 “荣耀2022·运动志愿嘉年华”在北京拉开帷幕

2022-08-08 15:08:03

2022年8月7日,奥林匹克中国行系列活动“荣耀2022·运动志愿嘉年华”京津冀地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荣耀2022·运动志愿嘉年华”是在中华志愿者协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等组织机构支持下,于“荣耀2022·奥林匹克中国行”项目中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活动以“助力全民健身战略发展、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文化、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发挥奥林匹克与志愿服务品牌效应,走进城市、走进社区,开展运动健康知识普及、社区群众运动、志愿服务体验、国家战略文化传播等相关活动,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理念传递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相关嘉宾为“荣耀志愿者”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多名中华志愿者还提供了义诊、法律咨询、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并通过免费培训、指导等方式让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足球、网球、冰壶等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志愿之光艺术团也带来了“一起向未来”和“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自8月7日活动启动,“荣耀2022·运动志愿嘉年华”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展开,通过携手奥运冠军、优秀文艺代表等一同走进社区,举办丰富的群众体育运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冬奥成果与志愿服务宣传。依据规划,首批活动由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组织实施,将在京津冀三地同步举办社区活动上千场。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