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连发2条重要公告:8月18日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4:47:0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8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SH601288,股价2.85元,市值9939.5亿元)连发两条重要公告:

1、关于“8.18财富播种节”公募基金申购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2、关于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产品申购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关于“8.18财富播种节”公募基金申购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8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基金投资客户,经与相关基金管理人协商,自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11月30日,我行对参与“8.18财富播种节”的公募基金予以申购费率优惠。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至11月30日。

二、适用交易

参与“财富播种节”的公募基金。

三、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渠道,购买下表中的基金申购(不含定投)费率打5折。

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公募基金(60只)如下:


四、重要提示

(一)本优惠仅适用于上述参与“8.18财富播种节”活动的公募基金的申购交易。活动结束后,相关基金的申购费率将恢复正常,即2022年12月1日起,投资者购买上述名单内的基金产品不再享有本公告所述的申购费率优惠。

(二)参与活动的公募基金申购交易产生的申购费率由基金管理人公告,投资者如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关于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产品申购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8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基金投资客户,经与相关基金管理人协商,自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部分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产品予以申购费率优惠。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适用交易

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业务。

三、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对名单内的基金产品进行定投,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具体规则为:首次定投扣款按原申购费率执行,首次定投扣款成功后,从第二次申购起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若2022年8月18日之前已发生过一次定投成功扣款且该基金定投合约在有效期内,则活动期内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

具体产品名单如下所示:

四、重要提示

(一)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上述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产品申购交易。活动结束后,相关申购费率折扣恢复至正常,即2023年1月1日起,投资者新签约的任一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申购、已签约的任一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后续定投均不再享有本公告所述申购费率优惠折扣。

(二)开放式公募基金定投申购交易产生的申购费率由基金管理人公告,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农业银行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