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防范冰雹突袭!刚刚,上海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三黄两橙”五预警高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4:10:5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上海市天气官方微博,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08月06日12时42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的影响,预计未来2小时内宝山、中心城区北部、嘉定、闵行、青浦、松江、崇明等地局部出现冰雹可能性较大,请特别注意加强防范。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博8月6日消息,目前,上海冰雹、暴雨、大风、雷电、高温“三黄两橙”五预警高挂,大家注意加强防范。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8月6日12时25分更新暴雨蓝色信号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于8月6日12时25分同步启动全市防汛防台Ⅲ级响应行动。


 

图片来源:上海市天气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上海网友微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上海市天气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303265896 (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