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交通银行发布重要消息:200亿元,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1:44:33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资料图)

据交通银行(SH601328,股价4.60元,市值3416亿元)官方微信8月6日消息,8月5日,交通银行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发行2022年绿色金融债券,规模200亿元。

本期债券为3年期品种,票面利率2.42%,创下近2年来银行间市场金融债券票面利率新低,是交行历次金融债券最低发行价格。本期债券订单总额574亿元,认购倍数2.9倍,投资者结构多元化,涵盖银行、基金、证券、理财、外资机构等。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绿色信贷,储备项目均满足《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21年版)》要求,支持领域包括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绿色升级、节能环保、清洁生产等。本次债券发行将助力交行进一步加大对绿色经济的支持力度,丰富和完善绿色金融体系,擦亮绿色发展底色。

图片来源:交通银行官方微信

二级市场上,截至8月5日收盘,交通银行报4.60元/股,当日涨幅0.66%。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交通银行官方微信、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券 交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