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士力架中国道歉:已完成内容整改,尊重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1:05:3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中国青年报,近日,有网友发现美国玛氏食品公司出品的巧克力产品“士力架”在海外推出的新活动中,将台湾列为“国家”,与韩国、马来西亚并列,引发关注!

士力架中国8月5日晚间在官方微博表示,我们留意到关于士力架在亚洲个别地区相关活动的报道,对此高度重视并深表歉意。我们已第一时间要求士力架当地团队对其官方网站、官方社交账号进行核查与调整,确保公司宣传内容准确无误,目前活动所涉及市场均已完成相关内容的整改。

玛氏箭牌尊重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严格遵循中国当地的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士力架中国发布声明称,玛氏箭牌尊重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严格遵循中国当地的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图片来源:士力架中国官方微博

士力架为美国玛氏公司旗下的巧克力产品,美国玛氏公司是一家引领全球零食糖果以及宠物行业变革的跨国企业,足迹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中国已有30余年的时间。主要业务涉及零食类(糖果巧克力)、宠物类、主食和电子产品的制造和营销。玛氏旗下拥有60余个品牌,其中包括德芙、绿箭、士力架、彩虹糖、M&M's、脆香米、益达等知名品牌。而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是玛氏公司在华的独资企业,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法定代表人为冯刘,注册资本6100万美元,由玛氏食品有限公司100%控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士力架中国官方微博、中国青年报、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士力架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